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Department of Law
坐擁後山、放眼國際
分類清單
聯絡我們

法律學系

meditator@gms.ndhu.edu.tw

 

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

sera@gms.ndhu.edu.tw

首頁 > 系所公告
110-2國立東華大學法律學系(含原住民專班)原緣獎學金申請

一、設置宗旨:許雅芬律師及柏仙妮律師為培育優秀原住民族法領域專業法律人才,特設置「原緣獎學金」,鼓勵努力向學之優秀學生,克服就學經濟負擔,以期順利完成學業回饋社會。

二、名額:每學期頒予本校法律學系 1 名,法律學系原住民專班 2 名,合計共 3 名。

三、金額:每名新臺幣壹萬元整。

四、申請資格:本系(含原住民專班)大二(含)以上學士班在學生符合下列資格者

(一)無資力或其他原因無法穩定就學,具備下列條件之一:

1.持有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者。

2.家庭遇有特殊境遇而致經濟困難者。

(二)本校前一學年平均成績達 GPA3.0 以上,操行成績二學期均為甲等以上,且在校期間未受懲戒處分者。

五、申請資料:

(一)個人申請資料一份。

(二)低收入戶或中低收戶證明。

(三)家庭遇有特殊境遇而致經濟困難者,請附書面說明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,並經導師核章。

(四)前一學年成績單一份(含班級排名、獎懲紀錄)。

(五)提交乙篇 1500-2000 字以原住民族法相關議題為主題的小論文。

(六)其他特殊表現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(例如:擔任系學會幹部)

六、申請期間:於公告後一個月內截止受理。(111/02/18截止)

七、紙本資料請繳交至法律系辦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